一早她拎著書包要離開家
帶著心不在焉地笑容,揮手跟我說再見…
我看著她離開,心中湧起那股熟悉的惆悵
我無力地必須坐下一會
那是一種我將永遠失去她的感覺
甚至還未真正進入她的世界
我多麼歡欣,每當我可以分享她的笑聲
這可愛有趣的小女孩


時間總飛快在我指縫中流逝
我好想抓住每分每秒
每個感受
時間總飛快在我指縫中流逝
我真的知道她在想甚麼嗎?
每當我覺得更了解她了
她卻從未停止長大
時間總飛快在我指縫中流逝

在早餐桌上,我倆都睡眼惺忪
幾乎還未清醒的,我就這樣讓寶貴的時間溜走
當她離開,才陷入這樣的愁思
還有無法否認的愧疚感
我曾經答應過她的冒險之旅呢?
計畫著要一起去的那些地方
時間總飛快在我指縫中流逝
那些曾一起做過的,及更多還未實現的
只為了無謂的理由?



有時我希望我可以凍結每個畫面
保存著不讓時間帶走
 悄悄從我指尖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