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週
總是要來寫寫自己那天的心情

早上先到學校拍學士照
覺得自己有點蠢
所以
大家就忘了吧...

可是下午
去花海耶
雖然去年去過了
但是這次人不同 賣的東西也不同
從沒跟廖愛玉還有純如出去玩耶
哈哈




最愛你們囉
哈哈
這兩張是阿魚沒有瞇瞇眼的
不然有人又要說我很壞

我是好人耶



而且而且
我要跟大家推薦
那裡的「熱狗」超好吃
跟別的地方賣的不一樣

就是這個
義大醬的熱狗
喔~~~酸酸甜甜好像初戀的味道@///@


這一天
超開心的喔...



我愛你
純如....
哈哈哈
我家寶鼻要生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