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
我打從心裡的
不喜歡老人

抗拒
排斥

煩...


為什麼要念社工
讀了才知道
自己真的不適合

何況看了有些人
面對案主一套
面對朋友又一套
這不是虛偽嗎?
社工
不就是表裡不一
真的有愛心的
有幾個?


我是沒愛心
我更沒耐心
所以面對 緩慢
是我最不能接受

這一年 是我最不想結束但也最想結束的一年
再不結束
為方案跳樓 憂鬱的
不是案主
是我.......
案主這麼難找
能不能不要找了
我成為成員之一
我也想要幸福



我現在做的是為了什麼
我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