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維基百科,朋友之定義為

朋友是指人際關係已經發展到某種程度的人,通常是指沒有血緣關係,但又十分友好的
關係。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忠心,以及先為對方著想。他們的口味、興趣等
都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他們亦可能互相幫助,例如聆聽對方煩惱
對方建議。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任的夥伴。

透過以上的定義 思考 誰是朋友?

維基百科也指出 朋友的類型 如下:

 

有些人讓我總是難以介定
有些人 有時候 讓我覺得他是我朋友
可有時候 又讓我覺得 他是虛偽的
能不能不要這麼假
做表面做的很不錯
但是 能不能就跟你所謂的「好朋友」好就好

你讓我覺得 我只是個跳板
你讓我覺得 我只是讓你驗證跟他感覺的工具
你好就好 但不要建築在他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